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對妳的思念


腦中充滿了對妳的思念
昏暗燈光下的身影,我低頭哭泣
桌上的日記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

腦中充滿了對妳的感覺
月光磨亮的靈魂上,我找不到自己
因為我在妳身上找到了另一個自己
直到失去我妳才發現我多重要
但已來不及,我已遠去,消失在沒有燈光的街道裡

妳沒說出口,我知道妳要說什麼
我努力不讓淚流,卻掩飾不了心中的悲痛

月光靈魂,妳就像是我的靈魂
直到某天妳不再閃亮,我無法說出自己有多愛妳
因為妳是月靈,如此的不可侵犯,如此的聖潔

月光靈魂,妳就像是我的靈魂
當太陽上來時,我很孤單,我多希望夜晚快來臨能陪伴著妳
因為妳是月靈,照耀我心中的月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