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。◕‿◕。真難找ㄡ

我想要一個因為先了解我才愛上我的男人! 
不要只因垂涎我姿色就愛上我的男人。 
因為,很快的,我會年華老去,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, 
我的身材會走樣,我會青春不再。 
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的男人。 
因為,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,生命週期太短暫, 
有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,他只需要告訴我:因為沒感覺了。 
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的男人。 
因為,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,我只對自已人傾訴我的感覺。 
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的男人。 
因為,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,我不知道,那一天,你又會愛另一個更有才華的女子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